斯南_只会吃不会做

不会再吃工业糖精,对身体有害。
文笔很烂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
一个唠嗑小脑洞

私设如山,自己上皮和基友唠嗑的产物,大概是总裁大人和女大学生(划重点)的故事。

ooc严重,真的,很严重

没有前因后果,就是要考试了想激励自己好好学习

最后暗示大家来找我玩!扣扣门牌号1477560513,脑洞和唠嗑都ok!

现在走真的还来得及,不然可能真的会雷到的……

“咳,找我有事?”

看着手机屏幕上对方的聊天对话框,你突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你已经在图书馆坐了两个小时了,桌子上摊着一本高数书——你明天上午高数考试,可是现在你还在玩手机。

你觉得这样下去明天肯定要挂科,可是又总是克制不住自己想看小说的心思。思来想去,你决定找个人劝劝自己。

说不定哪句话就戳中你让你想学习了呢。

你这么想着,问了几个好朋友,结果却是一群人怂恿你接着浪下去,这弄得你更没心思好好学习了。

不行不行,一定要找个能让自己学习的人!

等你反应过来的时候,李泽言的对话框已经弹了出来,连撤回都没了余地。你绝望地趴在了桌子上,想象着对方得知自己找他的原因后的表情,长长的叹了口气。

“我明天要考高数了哎”

“所以呢”

对方回复的速度意外的快,你犹豫了一下,还是把自己的想法打了出来。

“担心上不了90……”

“那还在这儿聊天,不去复习?”

“控制不住我寄几……总想看小说QAQ”

李泽言那一边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中,你心里有些忐忑,脑内已经脑补出无数被对方怼得无言以对的场景。你暗暗告诫自己,以后发消息一定要过脑子。

“白痴。

“小说比考试重要?

“你自制力就这么差的吗?”

你咬着唇不知道回复什么,李泽言说的没有错,你的确是自制力太差,却还想着让别人帮忙克制自己都收不住的玩心。

“……”

你敲了一串省略号,想要赶紧结束这个尴尬的对话,却看见对方又在输入什么。

你等了一会儿,对方还在输入,看上去好像打了很多字的样子。就在你怀疑李泽言那边的手机系统是不是出了问题的时候,界面里突然冒出一句话:

“如果你高数上了90的话,可以考虑答应你一个要求。”

“真,真的吗?!”

“那如果上了90你以后能不能不怼我了?”

你想象了一下以后李泽言开口却没办法怼你的样子,总裁大人那皱着眉又不能发作的表情差点让你在图书馆里笑出声。

“……无聊,那我等你成绩单。”

“我是不会让你再有机会怼我的!”

“拭目以待。”


屏幕的另一边,男人看着聊天背景上笑得灿烂的女孩,露出一个短暂的微笑。

“笨蛋。”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