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南_只会吃不会做

不会再吃工业糖精,对身体有害。
文笔很烂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
给狼人杀的长评!

头一次写长评……不知道会写成啥样,希望不要太惨……

我是在晚上一点多的时候在首页看到这篇文推荐的,由于上了大学各种社交……我看到狼人杀这几个字的时候,内心是拒绝的。但是又很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内容,然后就点进去了。

然后我三点半也没能睡觉。

最先打动我的地方是第一夜,这场游戏的规则明显已经不再是单纯的桌游,就在闹剧终于短暂的停止时,安哥想把王庸埋掉。这个反应其实我是不惊讶的,因为按照安哥的性格,直接去卧室才不对劲。

可是他说他不想自己死的时候也孤零零的躺在地板上。

我当时心里就很难受,他的确是傻,但是却又很聪明。我觉得安迷修从一开始就做好了牺牲自己来拯救别人的觉悟,即使当时他连自己的身份牌都不知道。

再说一下真 游戏部分。在之后的森林里雷狮说自己是预言家的时候,我特别想大喊:安哥我觉得他有问题!

并不是因为我是高玩……只是直觉觉得,雷狮应该不是预言家(你是多不想接受雷总的好人身份牌啊!),但是如果雷狮真的是预言家的话,这游戏就很好过了,一来唯一的高玩在好人阵营雷安两个人的关系不会太紧张,二来这样的话这局游戏的身份牌是按照上次狼人杀来的。

之后的几夜我真的毫不犹豫的觉得雷狮就是预言家了。

一直到最后一天的时候,桌子上只剩下他们俩,我开始觉得不安。的确,和这局游戏没什么关系的只有他们俩,可是在我脑子里的画面却觉得,他们像在对峙。

上帝说要发言的时候,我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奥斯卡给社会我雷总,我的确不该承认你的好人身份牌。

其实这场游戏如果是普通的桌游的话,的确是全灭结局。

看到这里的时候,我已经做好深夜吞刀的准备了。

然后安哥回来看到一切安好如初就是没了雷狮还听到新闻的时候,我一下子想起来这场游戏开局前的那个新闻,里面也说是一具男性焦尸——我当时怀疑雷狮早就死了,刚刚到一切都是安哥在做梦,或者是雷狮死前遗(hai)愿(mei)未(gao)了(bai)搞了个这么个异次元狼人杀。

当时已经两点五十了,我反而精神,可能是我向来习惯以清醒的脑子来迎接一把四十米长刀——

结果居然是糖!!!

雷总一出来我整个人都要癫狂了,太好了你们快去谈恋爱谈到地老天荒吧!!!

最后文里的善恶之辨我很喜欢。我一直觉得雷狮和安迷修三观不合,而且我也挺喜欢他们站在自己立场上与对方争论——而这场游戏最终的输赢,也是关于善恶的输赢。那个两条铁轨的假设觉得很有意思!画作的伏笔因为接触不多真的只能是看完解读然后跪下……含义最深的地方居然写不出啥东西,感觉自己是个智障orz

两个人的三观的确不一样,但是他们在做出一点点妥协和包容——虽然大部分时间还是互怼,这大概就是我心里雷安的相处方式了!(不过完全不希望动漫里出现这种情况orz,感觉两个人即使出现一点妥协和包容也会在大赛里成为致命软肋)

最后一切归回原位,善恶之间到底谁赢了呢,说不好。

可能是对这个世界的爱赢了吧。

然后,希望安哥以后都别碰狼人杀了(。)凶险的桌游场上都是戏精(xxx)
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讲什么!但是太太的文是第一篇我看完就打开文档想写长评的文qwq所以敲了半天弄出来,最后悄么声艾特一下就跑! @大肉卷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