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南_只会吃不会做

不会再吃工业糖精,对身体有害。
文笔很烂,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好。

2018.1.1

     新年新气象,希望是这样吧。今天在宿舍颓废了一天,舍友们都在学习,就我一个人,临近期末心无波澜还看完了一个游戏实况。 

     昨天在空间写新年愿望,前半部分吐槽了一个ky舍友(当然,也可能是故意ky给我听的),结果被这个万年不看QQ的舍友点赞了,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
     30号去了萤火虫,城里的漫展物价好贵啊233下次一定攒够钱再去。

     嗯,下次一定减下肥化好妆再去。

     我觉得自己现在再慢慢的拒绝和别人交心,可是我居然不觉得难过。可能因为周围的人都是很努力的扑在竞争上吧,我敬佩这种人的努力,可是我实在打不起精神比这第十三年了。比来比去的,十二年已经足够我厌烦了。

     新年的一年,从减肥开始,变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